close

今天已經是小菲減肥的第10天,體重下降3kg。記得今天這么和YY說的,想我36C的胸部,以前還能看到挺出來的肚皮,今天在看的時候,突然發現,使勁挺出來的時候,肚皮已經和沒有挺出來的相差一點點了。看來,仰臥起坐真的是我減肥最好的方法了。

大學的時候,曾經有一個假期,大概就3周左右,減肥到57kg的經驗。所以,我這次再減肥,就覺得我的目標并不是遙不可及的。不貪心,170cm高度,再加上我的骨架不小,55-57kg我就覺得算是標準的了。如果效果能夠更好的話,就算perfect!

期待下一個10天,我能夠驕傲地說,我又成功到達第二階段的目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ff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